單車新聞所有 內容 - 共有 142 項相關內容
全球 Bike Friendly 指數 歐洲才是單車天堂
May 26, 2013 - 單車新聞

先前我們已經介紹過美國各州分的 Bike Friendly 指數。今次,我們也找到全球大城市的 Bike Friendly 指數!

Ride of Silence 2013 沉默的騎行 現場實況
May 16, 2013 - 單車新聞

Ride of Silence 2013 沉默的騎行至今已經舉辦到第十屆,今年總共有超過 1,300 名單車愛好者走出來...

地方 (美國) Bike Friendly 指數
May 09, 2013 - 單車新聞

一個地方究竟有幾 Bike Friendly,其實有得睇!每年,美國一個單車團體都會於五月公佈美國各洲的 Bike Friendly 指數。

沉默的騎行 2013 悼念過去一年單車意外死傷者
May 07, 2013 - 單車新聞

每年五月,一眾車友都會踩自己的單車上街,悼念往年於單車意外中,受傷及離世的騎行者。

全球最輕的單車

這部,就是全球最輕的單車。它有多重?值幾多錢?一齊看看吧!

從講座中了解 Bike Fitting 的重要性

Bike Fitting,可能大家未有聽聞,又或者覺得 「唔關我事」,因為我只是個假期單車友!但你的想法錯了!

了解單車傷患預防及治療 簡介單車傷患講座內容

先前 15km.hk 介紹過一個有關單車傷痛預防及治療的講座,小編特別親身參加講座,為大家 “Share” 當中的單車傷患原因及預防方法!

讓你學會單車傷患 參加免費防止傷痛講座

15km.hk 先前都有略略介紹過單車傷痛的成因及預防方法。有團體於周五舉行一個免費講座,旨在教大家預防踩單車所產生的傷患...

富豪推出路上單車監測及自動剎車系統
Mar 11, 2013 - 單車新聞

鍾意周圍去踩單車,尤其是愛在馬路踩單車的朋友,相信會十分高興,因為瑞典車廠富豪 ( Volvo ) 將會推出...

請小心選擇合適的單車及座位 保護 Pat Pat 安全
Mar 01, 2013 - 單車新聞

最近大陸發生了一宗單車意外:一個有為青年踩踩下單車,個單車座位突然裂開,以致座通弄傷臀部!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