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2024」
Feb 13, 2024 - 單車新聞  
「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2024」是一項由博愛醫院主辦、上海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慈善單車活動。這個全港最大型的慈善單車盛事將於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在昂船洲大橋舉行,目的是推廣環保健康生活、提高公眾對單車安全的意識。

「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自開辦以來一直是全城期待的年度活動,歷年參與人數超過6萬人。今年是活動的第十二屆,我們很榮幸能夠再次獲得上海商業銀行的冠名贊助。為了激勵更多市民參與慈善和環保事業,我們特別以受到世界各地大眾喜愛的Miffy作為活動主題。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邀請了一眾體壇和娛樂界的巨星作為「愛心之星」,包括歌手尹光、三屆亞運金牌得主黃金寶、藝人兼前香港游泳奧運代表方力申等,與大眾一同騎單車,共同追求健康與慈善的目標。此外,我們還邀請了香港單車隊代表梁寶儀和梁穎儀,以及前香港單車代表隊成員馬詠茹擔任「Star Riders」,號召更多年青人參與運動和慈善活動。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陳首銘博士在致辭中表示衷心感謝上海商業銀行連續七年的冠名贊助,推動了香港單車運動的發展,並為博愛醫院籌募了理想的善款。他期望今年的活動能夠創造新的參與人數紀錄,吸引超過6,000名單車愛好者和熱心人士一同參與。

上海商業銀行副董事長、常務董事兼行政總裁郭錫志表示,「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2024」展現了長幼共融和強身健體的精神,同時宣揚綠色低碳生活和可持續發展。他希望透過這個活動,以愛心、善心和動力,為慈善事業籌得更多善款。

活動發布會上,尹光、黃金寶、方力申等「愛心之星」共同騎單車為活動點亮了燈火,向大眾宣揚健康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他們的努力獲得了博愛醫院主席陳首銘博士和上海商業銀行副董事長、常務董事兼行政總裁郭錫志先生的慷慨捐助,為活動籌得了首筆善款,共計港幣200,000元。

這次活動將讓參與者與Miffy一同穿越昂船洲大橋,呼籲大家為環保和慈善事業出一份力。無論是單車愛好者、家庭成員還是關心社會公益的市民,都可以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活動期間,我們將提供專業的路線指引、安全保障和急救服務,確保每位參與者的安全。

「上海商業.博愛單車百萬行2024」是一個結合運動、慈善和社區的盛會,我們期待著所有人的熱情參與。通過大家的參與和支持,我們將為博愛醫院的慈善事業做出實質貢獻,同時提高公眾對環保和單車安全的認識。讓我們騎著單車,一同踏上這場愛心之旅,為社會的發展和進步盡一份力量!

單車節
圖片來源: 東方
單車節
圖片來源: 東方
單車節
圖片來源: 東方



Share
分享至 facebook

讀者投稿

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相片甚至影片,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
題材不限,隨便發揮,內容如路線靚相、經驗之談、遊記趣聞、買車改車等亦可。
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亦歡迎留下大名 / 筆名,以供萬民歌頌。XDD

投稿方法: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15km.hk:
- 內文 (Word / 純文字)
- 圖片 (JPG, 600px 或以上更好)
- 影片 (eg: Youtube link)
-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

註:15km.hk 保留最終刊登、修改權利;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


相關文章
香港單車節2023:體驗騎行樂趣,穿梭香港地標
香港單車節2023:體驗騎行樂趣,穿梭香港地標
梅窩越野單車練習場正式開幕
梅窩越野單車練習場正式開幕
Ride Hong Kong 2022 香港單車節
Ride Hong Kong 2022 香港單車節
單車愛好者有喜訊 12月復辦單車節!
單車愛好者有喜訊 12月復辦單車節!
單車愛好者有喜訊 12月復辦單車節!
單車愛好者有喜訊 12月復辦單車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