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專用!要價 300 萬的Firebox 24K 金單車
Aug 27, 2015 - 單車新聞 , 硬件快遞  

有 300 萬大家會用來做什麼?應該在香港會有不少人即時想到買樓吧!不過廠商 Firebox 就偏偏覺得超奢華的單車會有市場,最近推出了一部要價 25 萬英鎊的單車(約 HK$ 3,026,745),如果不是「有錢無定洗」的土豪,相信亦不會有興趣有手。

賣這麼貴,鑲金的嗎?事實上這部公路車真的用上大量 24K 金以人手打造,除了手把變速部份位置、車胎及坐位等,其餘位置都會鍍上 24K 黃金,踩出街外,肯定會大受注目。不過,300 萬一部單車,這部公路單車卻並不主打性能及高級套件,例如當主流已是 11 速後變時,這部單車就只提供落伍的 8 速 ,當中比較可取的,要算只有用上如限量版的 San Marco 麂皮座椅了。話說回頭,入手這部單車的人,相信亦不會真正踩踏,畢竟單車整個傳動系統都鍍上 24K 黃金,即使潤滑有多充足亦難免會磨走鍍金,用上什麼車件,應該不會影響「供奉」的價值吧。

相片及資料來源:Firebox




Share
分享至 facebook

讀者投稿

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相片甚至影片,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
題材不限,隨便發揮,內容如路線靚相、經驗之談、遊記趣聞、買車改車等亦可。
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亦歡迎留下大名 / 筆名,以供萬民歌頌。XDD

投稿方法: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15km.hk:
- 內文 (Word / 純文字)
- 圖片 (JPG, 600px 或以上更好)
- 影片 (eg: Youtube link)
-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

註:15km.hk 保留最終刊登、修改權利;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


相關文章
踩單車絕對唔危險,可以好安全!
踩單車絕對唔危險,可以好安全!
跳出單車徑框框!帶你由上水粉嶺踩到元朗南生圍!
跳出單車徑框框!帶你由上水粉嶺踩到元朗南生圍!
隱形戰機設計!超型 BME 限量單車
隱形戰機設計!超型 BME 限量單車
品味木製單車 Thonet Bike 盛惠 $550,000
品味木製單車 Thonet Bike 盛惠 $550,000
單車也玩土豪金?780 萬港元全球限定 13  部
單車也玩土豪金?780 萬港元全球限定 13 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