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版「街車」 賣相似足電單車的 Stoke
Jul 17, 2013 - 單車新聞 , 開心Share  

單車有很多種,有追求速度的 Road Bike、有講求方便的摺車等,而有到過屋村的話,當然亦一定有見過幾乎已成集體回憶的「街車」。「型」一個字可說是街童將普通一部單車改裝扮成電單車的最終目的,有的為單車加上大包圍,有的於後輛兩側加上低音勁、高音零的 Hi-Fi 大喇叭,各施各法務求吸引途人注意(主要目標大多是女生吧)。

有別於一班街童為求「型」的目的,加拿大單車發燒友 Martin Aveyard 便想到了透過改裝單車向電單車致敬。這部名為 Stoke 的單車以金屬及木製造,就連座椅都用上高級桃木,品味更高的同時,亦成功帶出經典味道。配合造形,Stoke 會用上 Marzocchi Jr T 前叉、Sun 24 吋輪圈以及 3 吋闊的 Electra Fattie-Os—24” x 3” 輪胎,而制動方面則為 Avid BB7 的 8 吋碟剎,Aveyard 於車前特別配上一盞似足電單車的大頭燈,單以造形,相信絕對可騙倒不少人吧。

相片及消息來源:cycleexif

 




Share
分享至 facebook

讀者投稿

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相片甚至影片,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
題材不限,隨便發揮,內容如路線靚相、經驗之談、遊記趣聞、買車改車等亦可。
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亦歡迎留下大名 / 筆名,以供萬民歌頌。XDD

投稿方法: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15km.hk:
- 內文 (Word / 純文字)
- 圖片 (JPG, 600px 或以上更好)
- 影片 (eg: Youtube link)
-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

註:15km.hk 保留最終刊登、修改權利;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


相關文章
兜風必備!手機免費 Tracking Apps
兜風必備!手機免費 Tracking Apps
Sandwich Bike 讓你一嘗砌單車樂趣
Sandwich Bike 讓你一嘗砌單車樂趣
用完即棄紙製單車頭盔
用完即棄紙製單車頭盔
香港可行嗎 可讓單車停泊的火車車廂
香港可行嗎 可讓單車停泊的火車車廂
日本京都單車遊
日本京都單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