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呀吹 大風都可以踩單車
Apr 25, 2013 - 開心Share  

大家或者都有試過,踩緊單車時遇上大風 ( 或者逆風 ),被風吹到差不多停下來吧!遇上側風的話就更慘情,想踩都踩不到!之但係,荷蘭有神人就向大家展示,如何在吹大側風的情況下,都踩到單車!

這幕驚人的表演被人錄下並上傳至 Youtube。片頭所見,片中的地方正吹著強勁的側風,路邊的圍欄都吹到東歪西倒。大部份踩單車經過的路人,都抵不住強風而落車推車,強風甚至差點吹走路人手上的單車。但是,從 00:10 開始,片中遠處就有兩名青年側著身子,使勁地冒著強風踩了一段路!他們在踩這段路時,都有一個共通點:站高身子,並向逆風方向側身踩,有點兒類似轉彎的姿勢。這樣,或者會有助騎乘者於強勁側風下,都可以保持平衡,向前踩。小編只能說,他們真是太強!

請記著,小編本著與大家 Share 奇人奇事的精神,並不是技術分享!如你未有足夠的訓練前,請不要模仿他們的動作,免生危險!




Share
分享至 facebook

讀者投稿

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相片甚至影片,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
題材不限,隨便發揮,內容如路線靚相、經驗之談、遊記趣聞、買車改車等亦可。
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亦歡迎留下大名 / 筆名,以供萬民歌頌。XDD

投稿方法: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15km.hk:
- 內文 (Word / 純文字)
- 圖片 (JPG, 600px 或以上更好)
- 影片 (eg: Youtube link)
-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

註:15km.hk 保留最終刊登、修改權利;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


相關文章
單車公園遊 夜闖九龍城單車公園
單車公園遊 夜闖九龍城單車公園
IKEA 傢俱變成小朋友單車
IKEA 傢俱變成小朋友單車
好片推介 一條片有齊全部單車種類
好片推介 一條片有齊全部單車種類
在火車軌上踩單車
在火車軌上踩單車
躺著踩的單車 也有實用的一面
躺著踩的單車 也有實用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