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片推介 一條片有齊全部單車種類
Mar 13, 2013 - 開心Share  

純粹想分享一條外國朋友,對單車的熱愛!你能數出片中有多少種類的單車出現過嗎?

從普通單車到單輪車,Mountain Bike 到 Road Bike,生活態度到代步工具,悠閒到挑戰極速,小朋友與大人,甚至是 「單車球」,一片道出不同人對單車的不同態度。

亦可從此片段,看出不同人仕所踩的不同單車:BMX、Fixed Gear、Road Bike、Mountain Bike……等等,有著不同 Style,愛單車一仕不妨一看!

小編看後感:單車,其實可以好有 Style,好潮,但係亦都可以用作挑戰自己!

BIKE! from Trevor Adam Gill on Vimeo.

 

 

 

 

 




Share
分享至 facebook

讀者投稿

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相片甚至影片,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
題材不限,隨便發揮,內容如路線靚相、經驗之談、遊記趣聞、買車改車等亦可。
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亦歡迎留下大名 / 筆名,以供萬民歌頌。XDD

投稿方法: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15km.hk:
- 內文 (Word / 純文字)
- 圖片 (JPG, 600px 或以上更好)
- 影片 (eg: Youtube link)
-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

註:15km.hk 保留最終刊登、修改權利;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


相關文章
電影介紹:Premium Rush
電影介紹:Premium Rush
細看經典
細看經典
極致復古 木製單車
極致復古 木製單車
單車零件也可砌成藝術品
單車零件也可砌成藝術品
慢騎人仕福音!H&M 度身設計英倫 Fashion 單車衫
慢騎人仕福音!H&M 度身設計英倫 Fashion 單車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