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鎖的創意無窮無盡
May 10, 2017 - 開心Share  
Kickstarter相信大家都聽過,單車鎖的創意的確可以無窮無盡,由「座位」、「水壺架」、「對摺單車」等。究竟仲可以有什麼變化呢?這件產品由Seatylock公司研發,雖然並不算是一件新產品。它的目標要籌集約USD$40,000,不過已經達到目標,而且更籌得超過USD$137,000的金額,相當厲害。而除了它在Kickstarter所示的Seat位變身單車鎖之外,它的官方網站亦有展示出另一款單車鎖。而小編今次介紹這件產品的原因,也是無意間看到產品在Youtube上的一段宣傳片段相當風趣。單車車主正想泊好自己的單車,此時看到三名大漢對自己的單車虎視眈眈。車主便快手拿起單車鎖,將它變成六摺皮鞭,以一敵三擊退三名大漢。看著影片,不禁想問一句 : 既然單車主人花能夠這麼多氣力教訓大漢,何不踩多兩腳,將單車停泊在遠一點呢 ?

簡單說明一下產品,單車鎖解放起來,圍起來變成一個六角形的圈。這個設計跟它之前的座位鎖設計也是一樣,簡單方便。可以隨意綁在街邊的柱,或是自己的後輪。 單車鎖提供不同顏色以供選擇,總有一款配襯到自己心愛單車。


變身前


解放後變成六角形的單車鎖


鎖上單車


將單車鎖變成座位模樣


解放後變成單車鎖的模樣


結合在單車上


資料來源: Seatylock官方網站 單車宣傳片



Share
分享至 facebook

讀者投稿

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相片甚至影片,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
題材不限,隨便發揮,內容如路線靚相、經驗之談、遊記趣聞、買車改車等亦可。
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亦歡迎留下大名 / 筆名,以供萬民歌頌。XDD

投稿方法: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15km.hk:
- 內文 (Word / 純文字)
- 圖片 (JPG, 600px 或以上更好)
- 影片 (eg: Youtube link)
-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

註:15km.hk 保留最終刊登、修改權利;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


相關文章
「馬沙專用」紅黑版Road Bike
「馬沙專用」紅黑版Road Bike
四月中《香港鐵路附例》的檢討單車部分
四月中《香港鐵路附例》的檢討單車部分
最強單車鎖!SkunkLock 實行以化武保護
最強單車鎖!SkunkLock 實行以化武保護
完美解決防盜問題 真正對摺的單車!
完美解決防盜問題 真正對摺的單車!
Seat 位變身單車鎖?
Seat 位變身單車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