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換新單車工具同你過猴年!
Feb 09, 2016 - 硬件快遞  

又到新一年!除了買新衫新鞋,單車雹件都要買新啦!著名單車維修工具商 Park Tool 就推出一系列新單車維修工具套裝!我想要呀!

有自己修理開單車,或者會 「拆車」 的單車用家,都應該會聽過 Park Tool 這個專門製造單車維修工具的牌子。Park Tool 今年就特別推出一系列單車維修工具套裝,由最平入門級單車套裝 USD $21.95 (約 HKD $171 ),到單車維修店級數,你想到的工具都有的完整套裝 USD $7,999.95 ( 約 HKD $62,400 ) 都有,無論你想買一套放在單車以備不時之需,到真真正正建立自己的單車工作室,都可以切合你需要!

這就是最入門的 WTK-2 維修套裝,有簡單的胎匙、補胎工具及六角匙螺絲批組合,適合 Roadbike 公路車等出車時應急用,定價 USD $21.95 ( 約 HKD $171 )

如果想於家裡閒時整整車,或者保養一下單車,這個 SK-2 套裝相信是個好選擇:有掃、車鏈匙、六角匙、士巴拿等等,還有一個工具箱,幾靚!價錢約 USD $110.95 ( 約 HKD $865 )

再專小小就要買這套 SK-2 Advanced。廠方稱這套套裝已經是 「單車舖頭仔」 的整車組合!比 SK-2 多了洗鏈器、更多的士巴拿、更專門的單車維修工具等。價錢約 USD $338.95 ( 約 HKD $2,650 )

這套 BX-2 就更厲害了!雖然沒有洗鏈器等工具,但換來更多士巴拿、鉗等等的工具,加上其可以揹上身的工具箱,絕對適合支援車攜帶用!但價錢就稍貴,要 USD $734.95 ( 約 HKD $5,730 )

這套應該適合一眾單車發燒友,把自己的家變成單車工作室用了!超過 65 種專門單車維修工具,亦有附送工具箱 ( 當然沒有 BX-2 可揹上身般厲害!),索價 USD $806.95 ( 約 HKD $6,290 )。平均不過 HKD $100 一件工具,其實都幾抵!

最後這套最厲害了!專業單車舖應有的維修工具,這套 MK-257 也包括在內,包括左上角的工作櫈!內容不說了,總之就是 「齊」!當然價錢呢,就比較貴啦,MK-257 全套約售 USD $7,999.95 ( 約 HKD $62,400 )。但這幾萬元的投資,已經包括了一間單車舖所有的維修工具!要開單車舖的朋友,或者有錢又有地方可以整單車的朋友,可以考慮!

相關網站:Park Tool




Share
分享至 facebook

讀者投稿

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相片甚至影片,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
題材不限,隨便發揮,內容如路線靚相、經驗之談、遊記趣聞、買車改車等亦可。
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亦歡迎留下大名 / 筆名,以供萬民歌頌。XDD

投稿方法: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15km.hk:
- 內文 (Word / 純文字)
- 圖片 (JPG, 600px 或以上更好)
- 影片 (eg: Youtube link)
-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

註:15km.hk 保留最終刊登、修改權利;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


相關文章
自製雪地單車胎!幾凍踩單車都唔怕啦!
自製雪地單車胎!幾凍踩單車都唔怕啦!
木製 Road Bike - Selva Bike TI XXII
木製 Road Bike - Selva Bike TI XXII
單車知識:甚麼是 LOCK 踏?
單車知識:甚麼是 LOCK 踏?
隨時救你一命!Byxee 單車預警系統
隨時救你一命!Byxee 單車預警系統
Pack 單車上飛機有辦法
Pack 單車上飛機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