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單車掛上天花板!Stowaway 輕鬆解決放單車問題!
Dec 13, 2015 - 硬件快遞

好多香港人買單車時卻步原因,都是因為自己屋企無位擺。如果有人話有個辦法可以安全放單車之餘又不會佔用屋企位置,你會否重新想買部單車?

單車另類用途 踩一個鐘發電夠全屋用一日!
Nov 28, 2015 - 單車新聞

想起踩單車,一定會想起踩住自己部單車周圍去啦!但如果小編同你講,你可以踩一個鐘單車,來為你的家中發電一日,你會否更願意踩單車呢?

踩單車去 Camp? 拖個 Wild Path Camper 就得!
Nov 19, 2015 - 開心Share

大家可能都知道,外國好興假日時,駕車拖住一個 Camper Van 到郊外 「露營」,而這個 Camper 現在不只得汽車可以拖,連單車都可以拖喇!

無位放車不再是理由!Corridor Bicycle 典雅現身

對於平民百姓來說,在香港要有擁有自己的居所已不容易,小編跟家人同住的時候,便因為空間有限,令摺車成為唯一選擇。不單香港,原來荷蘭亦有不少人面對如此問題,針對細小的居住空間,設計師 David Roman Lieshout 便設計出一...

漫遊城市小玩意:單車專用導航器
Nov 08, 2015 - 硬件快遞

不說不知,筆者到外地旅遊踩單車時,都非常信賴 (倚賴) Google Map,利用它和手機 GPS 作導航,成功率算是不錯。但在踩單車的時候要經常拿出手機,看完又要放回褲袋,過程其實幾危險...

Air Donkey 把你的單車出租變成 Uber Bike!
Oct 30, 2015 - 單車新聞

Uber 這個概念相信大家都認識了。如果把 Uber 的概念用於單車上,又會變成什麼?Air Donkey 可以答到你!

秋冬單車新裝:Adidas Belgements 系列
Nov 03, 2015 - 開心Share

踏入秋冬季,應該是單車友出車的高峰期!氣溫涼快乾爽,相對炎夏的太陽舒服得多。不過面對著寒風,自身的保暖也是很重要的。Adidas 和 8Bar...

Pack 單車更好選擇!用 Bopworx 好好保護單車!
Oct 27, 2015 - 硬件快遞

先前我們都介紹過如何把單車 pack 箱上飛機吧!但有車友可能覺得,只用泡泡膠一定不夠的!怎辦呢? Bopworx 或者可以滿足你。

子彈仔高科技化!將車輪化身自訂 LCD 顯示

車種類林林總總,而除了大家熟悉的 RB、MTB,可能大家亦會忘記了屋邨常見的 "子彈仔" 單車。某程度來說,小編亦相當欣賞 "子彈仔" 的創意,有的會將單車進行大包圍改裝...

香港單車節 x 民間單車節
Oct 07, 2015 - 單車新聞

早前我們報導過,轉眼今個星期六、日便舉行,今次由地產商及旅發局舉辦,一連兩日的單車活動及單車嘉年華的確開創了香港單車運動的先河...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