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身體有缺憾 都一樣可以踩單車!

身體有缺憾,並不是世界末日。樂觀面對,總有出路。美國一位失去雙手的朋友,學會踩單車,証明他們一樣可以過正常人生活!

新界單車路線推介:上水豆腐花放題!

超級單車徑未完成,你可能覺得新界北區沒有什麼好地方踩。當然唔係!上水有一條又易踩,又有豆腐花任食的踩車好地方!

細路哥嘅 Road Bike!Strider ST-Pro 小孩專用單車

身為廿四孝爸爸的你,如果想買單車俾小朋友,等佢可以第日陪你踩車,但係又覺得坊間啲小孩單車太平凡?呢部 Strider ST-Pro 應該可以納入你的 Shopping-List!

英國開發 Cycle Alert 單車預警系統
Oct 11, 2013 - 單車新聞

雖說單車在馬路上同樣擁有路權,不過出事的話,就始終是「人包車」的單車較為輸蝕。針對大型車輛可能因盲位較多而造成的單車意外,英國的約克郡於 10...

泥擋可以有幾靚? Bowie & Slim 泥擋答到你
Oct 07, 2013 - 硬件快遞

很多車友不喜歡為愛驅裝泥擋,一來重,二來有損單車外觀。但 Bowie 泥擋會否令你對泥擋的印象改觀?

協力單車跑車化 Co-Motion 超輕協力單車

一講起協力單車,你可能即刻想到單車徑上面,樣子普普通通的出租協力車。但有廠就造緊型到不得了的協力車。以下,就是其一。

單車可以有幾快?133km/h 算不算快?
Sep 25, 2013 - 單車新聞

雖然,我們 15km.hk 的宗旨是鼓勵大家慢騎,享受踩單車樂趣,但你也可能想知單車的極速可以有幾快吧!答案:133km/h!

Cyber 味極重的 Sada Bike 中空摺車
Sep 23, 2013 - 硬件快遞

看到這部 Sada Bike 時,不要以為裝嵌並未完成,有別於大家見慣見熟的單車,Sada Bike 車輪使用不設花鼓及輻條的中空設計,感覺頗算前衛!由意大利設...

15km.hk 買賣區:實用貼士!
Sep 12, 2013 - 本站動態

15km.hk 全新功能:買賣區,一個讓大家售賣各式單車產品的平台,不論您是用家抑或店家,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刊登物品...

15km.hk 送禮:高科技納米低溫矽膠帶
Sep 13, 2013 - 本站動態

不論踩長途車或者鬆腳兜風,總會為單車裝上不同類型的物件,可能你會用到橡筋、索帶、麻繩、絲帶甚至是鋼纜等等...

1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