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km.hk 送你《破風》電影戲飛
Aug 18, 2015 - 本站動態  

《破風》可謂單車友今年必看的電影,看過我們的影評首映花絮後,大家又會不會入場看看呢? 今次 15km.hk 與鎮洋兄弟單車公司合作,送出《破風》電影戲飛,想免費睇戲就要留意了!

由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三位型男主演,是一套真正單車題材的電影!為了帶出電影的真實感,劇組遠赴意大利、韓國、台灣、上海,還有我們的主場-香港拍攝;一眾演員更接受有如職業選手的高強度訓練,那種辛苦,同樣踩單車的大家定必感同身受。其實林超賢導演拍攝「單車」電影,除了他本身也是一個單車愛好者,更重要的是想藉著單車這個運動,宣揚熱血和堅毅精神。在踩單車的時候,最大的敵人就是風,正如電影標語「風在前,無懼」一樣,只要不斷接受挑戰才是勝利!

不妨看看製作特輯!

 

15km.hk 得到鎮洋兄弟單車公司贊助,向 15km.hk 的讀者送出十套換票證 (一套兩張)!鎮洋兄弟單車公司創於 1950 年,六十多年來的專業經營,至今已經是香港單車業最具影響力的企業之一。取得免費戲飛非常簡單,只要讚好 15km.hk 的 Facebook 專頁,回答一條問題並填妥以下表格,答中問題而被抽中者便會得到換票證一套。

條款細則:

  • 憑證可於香港上映《破風》之戲院換取戲飛一張 (指定戲院除外,詳見換票證)
  • 是次活動每人只可參加一次
  • 得獎者會有專人以電話聯絡,如未能聯絡上便會另抽幸運兒
  • 是次活動截止日期為 20/8 9pm,得獎者需於 21/8 9pm 於旺角地鐵站領取,如未能於此時段領取,便會另抽幸運兒
  • 15km.hk 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Share
分享至 facebook

讀者投稿

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相片甚至影片,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
題材不限,隨便發揮,內容如路線靚相、經驗之談、遊記趣聞、買車改車等亦可。
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亦歡迎留下大名 / 筆名,以供萬民歌頌。XDD

投稿方法: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15km.hk:
- 內文 (Word / 純文字)
- 圖片 (JPG, 600px 或以上更好)
- 影片 (eg: Youtube link)
-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

註:15km.hk 保留最終刊登、修改權利;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


相關文章
勢如破風!一睹《破風》慈善單車首映夜花絮!
勢如破風!一睹《破風》慈善單車首映夜花絮!
《破風》影評:熱血大膽之作
《破風》影評:熱血大膽之作
風在前,無懼,態度決定一切!
風在前,無懼,態度決定一切!
熱血!Tour de France 環法單車賽 2015
熱血!Tour de France 環法單車賽 2015
一個小玩意,足以令你由識踩單車變唔識踩單車!
一個小玩意,足以令你由識踩單車變唔識踩單車!